Tuesday 19 June 2012

奇异果酸奶芭菲 Kiwi Yogurt Parfait


最近从有机店买了两盒麥片谷粮(Muesli & Granola),准备接下去的每个早上尽可能的话就吃麥片谷粮当早餐。加入了水果和酸奶的麥片谷粮更加有营养又健康。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每天都可以来点新创意,配搭不同口味的酸奶,干果和水果,做个美味又健康的早餐。







奇异果酸奶芭菲 Kiwi Yogurt Parfait

酸奶 1杯(135克)
奇异果 1颗 (去皮,切片,每片再切成四份)
有机香脆格蘭諾拉麥片 适量 [ Crunchy Granola]
有机黑葡萄干 适量

做法:
1. 在一个高杯里放上一层厚厚的格蘭諾拉麥片,再勺2-3汤匙的酸奶,在酸奶上铺上一层的奇异果和葡萄干。一直重复地铺上麥片,酸奶和奇异果直到杯满即可。

2 comments:

  1. 你的摄影技术很好!很喜欢这些拜得漂漂亮亮的早餐,既健康又营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我还在学习当中。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