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香蕉巧克力雪糕芭菲 Banana and Chocolate Ice Cream Parfait

炎热的天气最适合来点冰凉的甜品。一直以来都觉得香蕉和巧克力是最佳的配搭,拿了老公新买的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雪糕,决定做香蕉巧克力雪糕芭菲。香蕉是家里常有的水果,老公很挑剔,只喜欢吃Dole的香蕉,每次放工后都会自己去买。







香蕉巧克力雪糕芭菲 Banana and Chocolate Ice Cream Parfait

材料:
巧克力雪糕 2勺 [Häagen-Dazs Choc Choc Chip]
香草雪糕 2勺 [Häagen-Dazs Vanilla & Cream]
Oreo饼 6片 (把内陷取出,将饼放入袋子里压成粉状)
Dole香蕉 1条
奶油 适量

装饰:
Oreo饼 1片
香蕉 2片

做法:
1. 将一勺香草雪糕放入高杯的底层,铺上一层厚厚的Oreo饼粉,再放入一勺的香草雪糕。
2. 放入一勺的巧克力雪糕,再铺上一层厚厚的Oreo饼粉,将香蕉片铺在Oreo饼粉上,然后再铺上一层Oreo饼粉。
3. 最后挤上一层的奶油,将一勺巧克力雪糕放在奶油上,用香蕉片和Oreo饼装饰即可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