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培根鸡蛋面包杯 Bacon and Egg Toast Cups

吃腻了普通的西式培根,鸡蛋,烤面包早餐,来换点新款式的,用回一样的材料,将其变身成为培根鸡蛋面包杯,好看又好吃。由于把面包杯放入烤炉里烤,培根的油脂和香味都融入面包和鸡蛋里了,连老公都赞好吃。






开动了!半熟的蛋黄汁流出来了!









培根鸡蛋面包杯 Bacon and Egg Toast Cups

材料:
汉堡面包 1个半(横着对半切)
鸡蛋 3颗
培根 6片
车打芝士片 2片 [Cheddar Cheese]
干洋芫荽碎 少许
黑胡椒碎 少许
盐 少许
牛油 少许

做法:
1. 将烤炉预热到摄氏175度。把培根放入平底锅里煎至半熟。














2. 将牛油擦于烤碗,然后用擀面棍稍微把面包压平,把面包放入烤碗里,稍微压一压面包。

3. 将煎好的培根围在面包里面形成一个圈,每一碗用两片培根。把芝士片随意撕碎,撒在中间。在每一个碗里打入一颗鸡蛋,再撒上少许的胡椒碎和盐。放入烤炉,烤大约10分钟即可。食用前撒上少许干洋芫荽碎。

















份量:3人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