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炒面粉粿 Stir Fried Mee Hoon Kueh

今天本应该煮昨日准备的面粉粿,可是不知怎么呢,不想吃汤的面粉粿,所以改为炒面粉粿。昨日提到在吧生面粉粿是非常普遍的熟食,煮法也有很多种,除了一般用来煮面粉粿汤外,还有咖哩面粉粿,卤面粉粿,炒面粉粿和肉骨茶面粉粿。除了卤面粉粿,其他的煮法我都吃过了,个人觉得最特别的是吧生加埔路十五支的肉骨茶面粉粿。未搬来KL前,常要四处出差去客户的公司工作,这肉骨茶面粉粿就是客户极力介绍和推荐的美食。虽然是在路边一间不起眼的小食档,不过这肉骨茶面粉粿没令我失望,面粉粿又薄又滑,配上肉骨茶汤底,真的是美味极了。可现在如果要回去吃这个肉骨茶面粉粿的话似乎是有点遥不可及了,毕竟路途遥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