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中秋节 2013 Mid-Autumn Festival

转眼又一年了,今年有了小宝贝的陪伴,要做月饼是不可能了,看到大家post的猪猪造型月饼令我好羡慕,想动手做可是真的抽不出时间来,唯有留待明年小宝贝长大懂事了,我才再挑战月饼烘焙。

一如往年,我把今年中秋节所吃过的月饼和大家分享,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潮州芋泥月饼


左起双烹没菜月饼,芋泥月饼,黑白朥糕


双烹没菜月饼



跟去年一样的Häagen-Dazs雪糕月饼,据老公说今年的巧克力外层有改善了,不会像去年一样,一切就裂。果然是比较好切了,不过底层的脆饼就比往年薄了些。







这是老公特地买给我品尝的月饼 ~
Hilton Kuala Lumpur的冰皮猫山王月饼Heavenly Gold。
那天购物完回到家老公就把购物时的东西拿下车时,而我就抱小宝贝回房,
怎知他一不小心就把那两粒月饼给摔在地上,可怜的冰皮月饼就走了样。


我原以为里面是莲蓉馅包着榴莲,切开后才发觉里面全是榴莲馅,
吃下去口口都是榴莲香,虽然贵了一些,不过我觉得很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