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苹果肉桂排毒水 Apple Cinnamon Detox Water

最近很流行Detox Water健康排毒水,我也在不久前加入了行列,Detox Water的做法很简单,只需将新鲜的水果或香草混合在饮用水里,当水果和香草出味后即可饮用,水果和香草的配搭可以依个人的喜好来选择。我参考了一些网站,看到浸泡的时间各有不同,一些需要浸泡八个小时,另一些则是加入碎冰和食用水后收入进冰箱15分钟后即可饮用,我一般都是采用前者,临睡前准备好Detox Water,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喝了。这里这里介绍了多款的健康排毒水,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之前尝试了不同的Detox Water,有黄瓜的,草莓的,还有不同的柑橘类,我还尝试加入了薄荷叶,让味道更清新,而这次我就尝试苹果口味的Detox Water。这Detox Water我做了两次,第一次我加入了柠檬片,所以成品带点微苦,第二次我把柠檬片换成柠檬汁,然后再加多一条肉桂,味道就好多了,没了柠檬的苦涩味,清香的苹果味再加上淡淡的肉桂味,冰冰凉凉的,喝起来很舒服。

















Pink Lady 苹果


Pink Lady 苹果






苹果桂皮排毒水 Apple Cinnamon Detox Water


材料:
青苹果 1粒
红苹果 1粒
桂皮 2支
柠檬 1粒(榨汁)
食用水 适量

做法:
1. 用蔬果清洗液把苹果外皮清洗,然后用清水冲洗至彻底干净,抹干水份,切成薄片。桂皮用清水冲洗干净,沥干备用。
2. 把苹果片,柠檬汁,桂皮放入玻璃水瓶里,注入食用水,盖好放入冰箱里至少八个小时。








This post is linked to Little Thumbs Up event organized by Bake For Happy Kids with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 hosted by I-Lost in Austen at this post.






4 comments:

  1. Hi Violet,

    Of course, I don't mind cleansing my tummy with this flavorsome and fragrant detox water :D

    Zoe

    ReplyDelete
  2.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 So, I'm sure this is a healthy drinks for the family. Thanks for sharing it. Hope you're having a lovely day.
    Blessings, Kristy

    ReplyDelete
  3. Hi Violet,
    I'm so gonna try this detox drink .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LTU ;)

    ReplyDelete
  4. 请问哪里有得卖肉桂?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