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 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上周末老公趁未到新公司上班前带了我和小宝贝去波德申住了一晚,虽然时间很短,不过却和小宝贝玩得很开心。其实老公也是突然提议要去波德申,临时才决定要住丽昇海上泳池别墅(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这里有不同类型的泳池别墅,每户别墅里都附有一个私人泳池,而我们则选择了海上别墅。这里的Check-in时间比较迟,下午4点才能check-in,所以要来这里前必须计划好时间,以避免长时间的等待。每户别墅到大堂都有段距离,所以这里附有Buggy Service,让住客出入都很方便。














 我们到达的时候还是退潮时,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地面的沙。








 我们原本是订了一个King Size床的海上别墅,结果被分配到两个King Size床的别墅,对我们来说是额外的惊喜,因为活动的空间较大了。别墅里附有电视机、DVD机、迷你冰箱,还有一个干厨房,厨房里还备有微波炉,适合自备食物来的住客。















除了私人泳池,房内有个约两尺的玻璃地板,涨潮时可以看见碧蓝色的海水,退潮时可以看见许多小螃蟹在那里爬行。














这里的别墅特别之处就是每户都设有私人游泳池,让你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独霸泳池的乐趣。泳池水深4尺,所以很适合一家大小玩,就算不会游泳也可以坐在泳池的梯级玩水。泳池旁的那些窗口全部可以打开,从浴室和干厨房可以直接看完整个泳池。不过带了小朋友的话要注意安全,泳池如果没用的话必须将门窗关好,这里的通往泳池或干厨房及浴室的门都附有一个安全锁,而且装在很高的位置,以让小朋友们不容易接触到。









接近傍晚时开始涨潮了,可是忙着要和小宝贝玩水所以等到第二天时才出外拍照,涨潮后海上别墅被呈碧蓝色的海水包围着,看了令人心旷神怡。































一开始时我们打算让小宝贝感受一下沙滩和游泳的乐趣,就连挖沙的玩具都准备了,不过很可惜这里的沙滩只有那小小的一部份,所以我们也没让小宝贝下去玩。




这里是个蛮不错的度假地方,我们从吉隆坡市中心出发也只是1小时多的时间,来回的距离都很近,就算度完假回家也不会因为需要驾太长时间的车而感到累。如果你有个短暂的假期,两天一夜的住宿是个不错的选择。






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formerly Known as 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s)
Batu 2, Jalan Seremban,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Toll Free: 1 800 88 0017
Tel: (6) (06) 653 2000
Fax: (6) (06) 651 5330
Website: www.grandlexispd.com/
E-mail: reservations@grandlexispd.com






2 comments:

  1. 以KL人来讲,PD的确是很好的周末小渡假地点,酒店resort选择也蛮多的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