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芒果优格冰棒 Mango Yogurt Popsicles

炎热的下午最好来支冰凉的冰棒解解暑,吃冰棒当然要吃自家做的啦,因为自家做的冰棒不会加防腐剂或香精,糖份又可以自己调整,吃的开心之余也吃得安心。今天要分享的是芒果优格冰棒,我用新鲜的芒果泥和芒果优格,制成了天然口味的冰棒。这次的芒果优格冰棒是用了Golden Lily芒果,这芒果的味道好甜,完全不需要再加任何糖份了。


自制的冰棒比较适合家里的小孩食用,我家的小宝贝就很爱优格冰棒,每次我打开冰箱冷冻库时她就一直把头往里边探,看是否有冰棒在里边。为了避免让小宝贝看到妈咪我早就将冰棒移去另一个她开不到的冷冻库了。第一次看她吃优格冰棒时真的很开心,小小的手握着冰棒,伸出舌头一直在舔冰棒,样子超可爱的!我所用的芒果优格里面已经有芒果丁,所以让小宝贝吃的冰棒是纯优格而已,而这加入芒果泥的冰棒是做给自己吃的,不给她吃的原因是因为这芒果实在太甜了,深怕让她吃了太甜的味道后她不吃带酸的食物了。其实准备这冰棒时有点赶,所以就一次过将材料倒入冰棒模,没等一层结冰后才加入另一层。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下次我会考虑做成数层的冰棒,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比较美。

























芒果优格冰棒

材料:
Yoplait芒果优格 1杯
芒果泥 2/3杯(我用Golden Lily Mango)

做法:
1. 将芒果泥后倒入冰棒模里,然后再加入芒果优格,把冰棒模放入冰箱冷冻数小时至结成冰棒。

份量:6支




Mango Yogurt Popsicles

Ingredients:
1 cup Yoplait mango yogurt
2/3 cup mango puree (I used Golden Lily Mango)

Methods:
1. Pour mango puree into popsicle molds, then top with mango yogurt. Freeze for several hours until completely frozen.

Yields: 6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5 Event: Yogurt) organised by Zoe of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of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Cheryl of Baking Taitai.







I'm also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6 comments:

  1. 早安,漂亮妈咪,
    双色芒果优格雪糕,看起来好漂亮诱惑!喜欢!
    谢谢你再系最佳食谱,来,一起为今天的冰凉party欢呼,呦。。。呼!

    ReplyDelete
  2. 我的也是芒果哦。。。。哈哈!

    ReplyDelete
  3. 冰棒是小孩最爱的,尤其是芒果口味。
    做的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4. Hi Violet,

    Very lovely ice popsicles... All natural and healthy!!!

    Zoe

    ReplyDelete
  5. Violet早安,好美丽的双色冰棒,我孩子也吵我做芒果口味的,看来这口味是大众口味呢
    谢谢你今天参加我们的雪糕派对,hooray

    ReplyDelete
  6. Violet你好,初次到你家拜访,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分享与连接。今天的party好热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