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葡萄养乐多饮料 Yakult Grape Juice

家里冰箱最常有的饮料就是养了多和葡萄汁,这两种饮料都是特别为小宝贝而买的。昨日煮午餐时忽然想起以前常在餐厅点的饮料,名为Sweet Violet,是葡萄口味的珍珠奶茶,突然很嘴馋,很想喝这饮料。所以煮好午餐后就开了冰箱,试着把葡萄汁和养乐多混合一下,看能不能做出类似的饮料。这两种带微酸的饮料加在一起果然很不错,微酸带甜,喝了很开胃。餐厅的那杯Sweet Violet是带着浓郁的奶茶味,而这杯饮料就是比较健康的版本,少糖加上用天然的果汁,就算是小孩子也可以喝。今天午餐时又特地准备了一杯,拍个照做个记录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简单的饮料。
















葡萄养乐多饮料

材料:
养乐多 1瓶
Welch's 100% Concord葡萄汁 100毫升

做法:
1. 在一个玻璃杯里装入一些冰块,倒入养乐多和葡萄汁,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Yakult Grape Juice

Ingredients:
1 bottle yakult
100ml Welch’s 100% Concord Grape Juice

Method:
1. Fill the serving glass with some ice cubes, then combine yakult and grape juice. Stir well and serve immediate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