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夏威夷披萨 Hawaiian Pizza

这披萨已经是上星期的作品了,忙东忙西的,拖到现在才得空post。今早老公在家工作,到了下午直接从家里去机场,原以为送老公出门后就可上一下网,更新部落格,怎知吃完早餐后的一两个小时家里就开始停电了。在现在的生活里,尤其是在我家,没电真的不行,不能上网,家里的电话不能用,不能煮食,就连电动门也开不到。倒霉的我连手机的电池也剩没多少了,想用手机上网消磨时间都难,还好送老公出门后没多久电力就恢复了,真是谢天谢地,不然我真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啰嗦了一番是时候原归正传了。夏威夷风味的披萨是我最爱的口味,无论是外卖或到餐厅用餐,点到披萨的话夏威夷披萨一定是首选。可是外面买的披萨价钱还算蛮贵的,不过料呢就给到少少,就连黄梨也没有多少块,自家做的披萨料和芝士爱放多少就放多少。



芝士放太多,烤到都流出饼皮。。。:-P


看到那一片片的黄梨真的很想一口咬下去,可以暂时还得戒口,吃的时候只好把披萨上的黄梨挑掉。老公投诉所为什么放到那么大片的黄梨,其实是我觉得这么放会美一些,最重要方便我挑掉黄梨 :-P ,如果切小块的话,很有可能会不小心吃到。


拍照时披萨有点冷了,所以拿披萨时芝士丝也没有拉到很长。












夏威夷披萨 Hawaiian Pizza

材料:
现成披萨饼皮 1份 (薄饼皮)[Thin Crust Pizza Base]
自制披萨酱 1/2杯
橄榄油 少许
奧勒岡叶 少许 [Oregano]
Mozzarella Cheese Block 250克 (一半切片,一半切丝)
Honey Glazed Ham火腿 2大片 (撕成小块)
罐头黄梨圈 6片

做法:
1. 在披萨饼皮上涂上少许橄榄油,然后抹上一层披萨酱,把Mozzarella Cheese片铺排在披萨皮上。













2. 将火腿块随意撒在披萨皮上,再将黄梨圈铺排好,然后把Mozzarella Cheese丝撒上,最后再撒上少许奧勒岡叶增加风味。














3.  送入预热220°C的烤箱内,烤大约8-10分钟或至芝士烤至融化变金黄色即可。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