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14

日本土产 Souvenirs from Japan

父母与小弟弟早前去了日本旅行,我和姐姐都托小弟弟带了不少东西回来,大多数都是点心和巧克力。姐姐的收获最多,除了土产外还有两个包包,我想如果是我自己去日本的话可能也会很疯狂地购物。很喜欢日本的点心,每样的包装都很美,从外面的纸袋,包装纸到盒子,甚至连点心的独立包装都很美,美得令人不舍得打开。其实家人三月尾就从日本回来,这一篇帖子我拖到现在才得空上,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这些日本的土产。






神户布丁 Kobe Pudding ¥950


一盒里有四个布丁,每个布丁都有一包焦糖酱和小匙。


滑滑的焦糖布丁,你想来一口吗?


Tokyo Banana & Tokyo Banana Roar





包装纸很美吧?包装盒更美,请往下看!
左边的是原味,而右边的是焦糖味,一盒里有八个。


Tokyo Banana ¥1050 & Tokyo Banana Roar ¥1050


漂亮的心型饼干,Tokyo Open Heart


一盒里每个口味各两包,每包有两个饼干。


Tokyo Open Heart ¥525


白い恋人(白色恋人)是北海道著名的巧克力夾心薄餅。


每个格子里有三小包








白い恋人 ¥1410


日本和果子,共有四个味道,外皮有点像麻糬。





除了四味和果子,小弟弟还带回来了另一个口味的和果子,
那个柚子味的和果子很特别,味道很清香。


虽然父母和小弟弟没去北海道,可是他们带了一些北海道的干贝零食回来,咸咸甜甜的,不过老公嫌有点腥味。照片中的Kit Kat是Wasabi口味的,吃下去带少许呛,还有那个很特别的黑芝麻巧克力,黑芝麻味超浓超香!



红豆抹茶,里面有一粒粒的红豆,
不过一包的份量只可以泡着一小杯,而一盒里只有四小包。


写意的下午茶,喝着红豆抹茶,
配自己做的饭锅版长崎蛋糕。


Sugar Butter Tree ¥1200
姐姐指定要买的饼干,听说是蛮出名的,我试吃过后觉得很不错,饼干的口感很不一样。虽然我本身没买,可是姐姐每样拿了一包给我试。








黑芝麻巧克力


小弟弟光顾当地的七味家,除了买三椒粉和七味粉外,
也顺便来了两包柚子粉给我和姐姐当手信。


这筷子托很精致吧!花了我¥4000。


别致的日本娃娃茶罐,这是妈妈带回来给我们两姐妹的手信。


各式各样的Kit Kat,够力吧!


(左)草莓,伊藤之右卫门焙茶(Hojicha),红豆三文治,伊藤之右卫门宇治抹茶
(中)Strawberry Cheese Cake,Cinnamon Cookies,Wasabi,神户布丁
(右)Strawberry Cheese Cake,和莓(Wa-Ichigo),樱花抹茶,宇治抹茶




每盒Kit Kat ¥840





Strawberry Cheese Cake Kit Kat ¥640
富士山造型的盒子,很特别吧!每盒里有9个Kit Kat。


和服造型的小饼干


妈妈带回来的手信,各式各样的锁匙圈和冰箱磁铁。


这是小弟弟送的手信,Latte 和 Macchiato 咖啡的造型杯,
这其实是杯底来的。如果拍照需要道具咖啡,
用这个杯就行了!姐姐选了Macchiato杯,
而我则选了Latte杯。 












14 comments:

  1. 哇!kheng!尤其是那个 kit kat 比我带回来的还要多几倍呢。哈哈哈 ~ 可是真的很爽。因为这里没有那么的选择。加油,加油。下次再走一趟吧!你还可以亲自带盘盘碗碗回来。咔咔咔咔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意想不到,原本是要绿茶和黑糖而已,结果弟弟帮我买到一到堆回来。我想等女儿大些带她一起去,应该还要再等一些日子了,没那么快。如果自己去的话一定要有老公把关,不然什么都会搬些回来!

      Delete
  2. 我最爱看的都是你家的kitkat哦!
    实在够吸引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可惜买不到全部口味,其实还有黑糖,紫薯等其他口味,如果下次自己去的话,希望可是完全部口味。

      Delete
  3. Bukit Tinggi, Klang 的Jusco也有卖草莓和绿茶的KitK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绿茶的我就很常见,不过草莓就没见过。

      Delete
  4. 我吃过那白い恋人(白色恋人),真的很好吃!
    日本的东西都很精致,不过价钱应该很高吧

    ReplyDelete
  5. 那个最后的杯子好特别, 开始想念日本了, 恨不得立刻飞过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一开始是打算买樱花系列的杯子,怎知一早就被卖完。我也好想飞一趟!

      Delete
  6. 哇塞, 好多啊! 搞到我也很想念日本啦...我爱的Kitty, 白い恋人, 还有宇治抹茶的Kit-K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好多,不过一部份已经留起来做蛋糕。我特别喜欢宇治抹茶的Kit-Kat,因为我常喝那个绿茶。

      Delete
    2. 是啊, 我也很爱宇治抹茶口味的食品。 你真的很会买, 买的都是不能错过的手信!

      Delete
  7. matcha green tea kitkat = i could eat 10000000000000000 then nap then 1000000000 mor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