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草莓葡萄优格冻饮 Strawberry Grape Yogurt Smoothie

自上次姐姐介绍牛油果苹果优格冻饮的做法后,就觉得这个点子很好,可以把不同的水果混合优格做成饮料,而且每次的味道也会因搭配不同的水果而改变。怀孕后很多饮料都不能喝,就连最爱的西茶和中国茶都得少喝或甚至不可以喝,每天的指定饮料也只有孕妇配方牛奶和白开水而以。难得找到了新点子,又有手动式搅拌器,每天都可以轻轻松松地做水果优格冻饮。

在大热天里可以在水果优格冻饮里加入碎冰一起打,或预先将水果冰冻,喝的时候就比较清凉些,要照顾身体的我就免了加冰块在饮料里。





一小碗的麥片谷粮和草莓葡萄优格冻饮是我今天早上的茶点。





草莓葡萄优格冻饮 Strawberry Grape Yogurt Smoothie

材料:
草莓和葡萄 1杯
优格 1/2杯
橙 1粒 (去皮)

做法:
1. 将草莓,葡萄和橙切成小块,与优格一起放入搅拌机打至幼滑,倒入高杯即可饮用。


3 comments:

  1. 你说的一杯是多少ml呢?还有,如果我不想用草莓,想换别的搭配葡萄,那还需要用到橙子吗?你说的葡萄和草莓一杯是各一杯还是两种水果参在一起成一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一杯是250毫升。 葡萄和草莓参在一起共一杯。其实参什么水果都可以。我用橙是因为比较多水份。喝起来不会太浓稠。

      Delete
    2. 好的,谢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