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15

简易巧克力榛果醬布朗尼 Easy Nutella Brownies

五月初时曾接到Fion的布朗尼之约,不过当时还在旅行中,而且小宝贝又发高烧的迹象,所以我已经可以很肯定我自己不能应邀参加这次的活动了,真的有点可惜。去年全家人也是在这个时候去旅行,结果回来后小宝贝就入院住了几天,这次的旅行是小宝贝第一次乘搭飞机,身为父母的我也有点紧张,结果一开始就很不顺利了,班机延迟起飞,而且起飞后天气不太好,机舱里又有点闷热,加上气压的问题让小宝贝感觉到很不舒服,哭闹了一阵子才睡得着。飞机降落后我又有点晴天霹雳的感觉,外面下着雨,小宝贝又睡着觉,结果得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撑伞,走一段路才到达机场的建筑物。


到浮罗交怡旅游巧克力就是必买的手信,所以我也带了一些回来,除了巧克力,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也是必买的,上次姐姐去时就买了罐给我,包装方面会比较不一样,而且是用玻璃罐子装的。之前看到一个很简单的Nutella布朗尼食谱,不过到家里剩下的Nutella不是很够,所以就自己调整一下,只用了三样材料,以手拌的方式混合所有的材料,放入烤箱里烤大约15分钟即可,真的是很简单很容易。做好的布朗尼撒上少许糖粉作为点缀即可享用,也可以将两片布朗尼叠在一起放在碟子里,加上一勺香草味雪糕,淋上一些巧克力酱,变成更华丽的甜品。




























简易巧克力榛果醬布朗尼

材料:
巧克力榛果醬 1杯
鸡蛋 2粒
面粉 1/3杯

做法:
1. 在一个8寸方形烤盘铺上烘焙纸。把烤箱预热至175℃。

2. 在一个搅拌碗内混合所有材料,以打蛋器搅拌至顺滑,然后将面糊倒入烤盘里。

3. 放入烤箱烤15分钟或至牙签插入,拔出来时干净即是熟了。从烤箱取出,放置一旁,待凉放后才切片享用。




Easy Nutella Brownies

Ingredients:
1 cup Nutella
2 eggs
1/3 cup plain flour

Method:
1. Line a 8 x 8 baking pan with baking paper. Preheat oven to 175°C.

2. In a mixing bowl, combine all ingredients, whisk until well combine and smooth. Pour into baking pan.

3. Bake for 15 minutes or until toothpick inserted comes out clean. Remove from oven and let it cool before cutting and serving.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2 comments:

  1. 才3样材料,果然简单。
    好奇它的美味,有机会会试试。谢谢你的连系。

    ReplyDelete
  2. 才3样材料,果然简单。
    好奇它的美味,有机会会试试。谢谢你的连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